冰极白玉糕

你好这里冰极
全职、凹凸、小英雄蹲坑中——
凹凸雷卡瑞金
小英雄胜出
全职双花喻黄双叶
雷卡是宇宙的财富!!!
☞求他们快去结婚☜
热爱幼驯染系列
卡米尔是世界的宝物!
退休老咸鱼,坟上经常有草
立志成为很厉害的人,成为最重要人的骄傲。

关于禁果

嗯,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再说禁果的问题,那我这插一脚说道说道。

说句老实话,如果作者你想写黑暗向,可以,没问题。

但是你这样挑战法律真的好么。

且不说其他的,就凭你的一句“吸毒带来幸福”我就吓得一愣一愣的。

如果真他妈有幸福的话,那国家这几十年来缉毒行为是干嘛,吃饱了撑得?

那么多牺牲的缉毒警察也是没事儿找死?

我和你说我去年买了个包,超耐磨的。

再说,我觉得这已经完全算的上是对角色的诋毁了。

你手里的都是大家的男神们,而你居然让他们去贩毒????!!EXM????【黑人问号脸】

我也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而且,我没见过被别人说一两句就撸起袖子去贩毒的,你要是想营造一个啊喻队怂恿黄少贩毒的情况,你起码用个一个月,再不走心几个周也行啊是不是。你这三两句就欧了。

我除了懵逼不知道说啥。

难道黄少不知道贩毒是犯法的么????

虽然我承认恋爱中的人没脑子,但是这种常识应该还是有的吧???

而且这居然还要出本?????

我开始心疼祖国的树木了。

【不过最后不出了还是胜利!欧耶!】

可能我说的不如其他大佬们说的好,不过这只是我的态度。

大概就是这样√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冰极白玉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